星期五, 8月 12, 2005

讓我繼續等下去 等跌等到我心碎

做下 copycat sin...

在這美麗的夜裡 大市升到我心碎
怎麼不見舊愛股 問問為何我空虛
是我錯失的路向 把你傷透我不對
今晚請你念過去 來將淡倉佔據

讓我繼續等下去 等跌等到我心碎
淡友今晚伴我醉 就像同情我空虛
又再股海等你 輸錢的我已心碎
眼眶的雨漸引退 人消失牛市去

等你等你等你 一世一世等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捨棄
很想當天的勝利能回味
想你想你苦痛 等你等到心痛
無情的北風將我吹送
孤孤單單的我有點凍

在這冷漠的夜裡 等跌等到我心碎
始終不回舊愛股 寂寞別愁各一堆
是我錯失的路向 把你傷透我不對
今晚請你念過去 來將淡倉佔據...

3 則留言:

tungpo 說...

咁你等邊個呀?

bonbon2468 說...

美國樓市爆煲lor... :)

bonbon2468 說...

跌到x街, 正!